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∞ ♥ ABOUT DEMON'S ♥ ∞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大年初八

历初八晚上很多人都回盛重准备拜天公,我外公家每一年都有拜,场面很热闹,所有亲戚朋友都会到齐,外公会请人来准备自由餐,除此以外来有很多拜祭的食物,到了十二点,就会放鞭炮和放烟花。。可是我已经两三年没去了,因为都是大学开了课,我得回去上课,今年也一样。。

今年是我第一次在KL体验这里的人庆祝年初八的气氛,长到那么大,第一次看烟花看不停,从8点多开始直到凌晨2点多,炮竹的响亮声一直未停过,陆陆续续一直有人在放烟花。本来我真的感觉有点寂寞,可是站高处的天台看着整片天空都闪闪亮亮的,很多孔明灯飘在空中,真的很美。。我突然觉的有点兴奋,开始觉得热闹起来。。

烟花还是不停不停的展放在天空,我也忍不住拿起相机把那么美的一刻拍下来。


在此我愿大家平安安康,笑容都像烟花那样灿烂。。


Very Nice right?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