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∞ ♥ ABOUT DEMON'S ♥ ∞

Monday, June 29, 2009

可以随时牵手,但不要随便分手

爱的感觉,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,
总觉得多一个人陪、多一个人帮你分担,
你终於不再孤单了,至少有一个人想著你、恋著你,
不论做什么事情,只要能一起,就是好的,
但是慢慢的,随著彼此的认识愈深,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,
於是问题一个接著一个发生,你开始烦、累,甚至想要逃避,

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,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,
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?
她适合你,那你又适合她吗?

其实,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,或许刚捡到的时候,
你不是那么的满意,
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,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,
只要你有心、有勇气,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,
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,你开始磨了吗?
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,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。
错!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,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。

在某个聚餐的场合, 有人提议多吃点虾子对身体好,
这时候有个中年男人忽然说
[十年前,当我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,
她说要吃十只虾,我就剥二十只给她!
现在,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,开玩笑!
我连帮她脱衣服都没兴趣了,还剥虾壳咧!]
听到了吗?明白了吗?

难怪越来越多人只想要谈一辈子的恋爱,却迟迟不肯走入婚姻。
因为,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。
如果每个人都懒得讲话、懒得倾听、
懒得制造惊喜、懒得温柔体贴,
那么夫妻或是情人之间,又怎么会不渐行渐远渐无声呢?
所以请记住:有活力的爱情,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,
谈恋爱,更是不可以偷懒的喔!

有一对情侣,相约下班後去用餐、逛街,
可是女孩因为公司会议而延误了,
当她冒著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多分钟,
他的男朋友很不高兴的说:
你每次都这样,现在我甚么心情也没了,
我以後再也不会等你了!
刹那间,女孩终於决堤崩溃了,
她心里在想:或许,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同样的在同一个地点,

另一对情侣也面临同样的处境;
女孩赶到的时候也迟到了半个钟头,
他的男朋友说:我想你一定忙坏了吧!
接著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,并且脱去外套盖在女孩身上,
此刻,女孩流泪了, 但是流过她脸颊的泪却是温馨的。

你体会到了吗?其实爱、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!
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,
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转变罢了!懂了吗?
当有个人爱上你,而你也觉得他不错。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。
我们总说:我要找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,才会谈恋爱。
但是当对方问你,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,
你可能无法回答他,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。

没错,我们总是以为,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。
可是後来, 当我们猛然回首,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。
假如从来没有开始,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?
其实,很爱很爱的感觉,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後才会发现的。

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,
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,
只是你没发 觉而已呢?
所以,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!他或许已经等你很久喽!
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,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。
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;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。

如果你还继续爱得更多,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,
让彼此喘不过气来, 完全丧失了爱情的乐趣。
所以请记住,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,
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,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。

那天朋友问我:到底该怎么做才算是爱一个人呢?
我笑著跟他说:其实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,说对了叫开导,
但就怕说错反倒变成误导。那就糟糕了!

如果你也正在为爱迷惘,或许下面这段话可以给你一些启示:
爱一个人,
要了解,也要开解;
要道歉,也要道谢;
要认错,也要改错;
要体贴,也要体谅;
是接受,而不是忍受;
是宽容,而不是纵容;
是支持,而不是支配;
是慰问,而不是质问;
是倾诉,而不是控诉;
是难忘,而不是遗忘;
是彼此交流,而不是凡事交代;
是为对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;
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费;
可以随时牵手,但不要随便分手。

1 comment:

  1. haihz....lik love so sad...den just stop it la...but sometimes, wat make u sad is wat make u happy...so, be tolerate when u in love...that's how to manage a relationship... anyway, dun hide ur feeling if u sad a...call us a >_<

    ReplyDelete